課程搜尋

黑糖珍珠奶茶DIY沖泡工作坊

可供選擇之時段

確定成班

課程名稱及編號:C-YES-000977 黑糖珍珠奶茶DIY沖泡工作坊

上課日期:2024-05-04 - 2024-05-04   (逢星期六 10:00 am - 12:00 pm)
上課地點: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2座11樓1106-1108室 (荔枝角地鐵站A出口)
網上報名餘額:2
親臨中心報名餘額:滿額

課程費用

HKD$450  【1堂,2小時】(已包材料費)


logo

關於課程

對象:
16歲或以上人士

導師:
Fire Yau - 飲食顧問,小火子教室創辦人,熱愛烹飪,超過十年飲食經驗,現致力幫助有意於飲食業創業之人士。

證書:
工作坊不設證書,如有需要可自費($200)申請仁愛堂YES培訓學院證書。


簡介:
台式飲品現時大行其道,出街時幾乎每人都手持一杯,除了味道怡人,又可以消暑解渴,實在是夏天的恩物。我們提供珍珠奶茶DIY手作工作坊,由曾於台灣留學的導師教授,讓學員可以體驗手作珍珠及製作珍珠奶茶。

logo

課程內容︰

  • 掌握令紅茶香氣的秘訣。
  • 親手制作屬於自己的珍珠和烹調方法(市面上的珍珠大多數都會有添加物同防腐劑,而自家製的珍珠可以調教自己喜愛的甜度,亦不用加入其他令人不安的成份,以最簡單的食材製作)
  • 了解和制作芝士奶蓋及黑糖珍珠。

課程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