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搜尋

香薰紮肚及盤胝肌修復護理師證書課程

可供選擇之時段

課程費用

HKD$5,480  【共24小時】(學費已包括2條紮肚帶) (有興趣請whatsapp 91779410留名)


logo

關於課程

對象:
有興趣之女性

導師:
香港國際康復理療學院團隊
由不同專業導師所組成,每位導師都具有豐富的教學及實操手法經驗,每班實體教育,理論及手法,為學員提供專業的知識,增值及培訓。

證書:
成功修畢課程及出席率達80%之學員,並通過筆試,可獲發仁愛堂YES 培訓學院證書。


簡介:
本課程旨在培訓有志成為「專業紮肚師」人仕而設,提升業界具質素的、從業人員。 課程讓學員認識產後因腹直肌分離、骨盆增寛內臟移位,透過理論認識紮肚的需要,認識按摩油效用、配合正確按摩手法及傳統紮肚方法,達到全方位的修身,成為專業紮肚師。

如何成功運用專業紮肚手法,修復技巧及竅門。預防腰痛,驅風,排濕漏尿,子宮下垂等等。

logo

課程內容︰

1. 盤骨修復的定義

2. 損害盤骨的不同因素及分析

3. 盤骨的結構及腹直肌分離解說

4. 盤骨修復的原理

5. 盤骨變形對身體的危害

6. 盤骨變形的分析及手法調理

7. 盤骨恥骨修復黃金期,徒手盤骨及恥骨閉合

8. 盤骨異型的常見類型,盤骨前後傾矯正,盤骨側傾及旋轉矯正實操

9. 盤骨恥骨修復注意事項與禁忌

10. 產後按摩技巧及手法,好處及禁忌 

11. 產後紮肚按摩油的種類和特性按摩油的認識, 安全使用守則, 調配技巧

12. 紮肚對產後身體復原的幫助 

13. 產後紮肚的黃金期及禁忌

14. 紮肚產品的種類及特性

15. 產後修身按摩手法實操 (背部及腹部)

16. 產後紮肚的程序和技巧實操 (打結式, 捆綁式紮肚手法)

17. 紮肚及盤骨修復師專業操守及安全守則

18. 客戶咨詢內容及技巧

19. 盤骨修復及紮肚手法實操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