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搜尋

進階傷口及失禁皮膚護理證書課程

可供選擇之時段

課程費用

HKD$2,400  6堂,共12小時


logo

關於課程

對象:
對基本傷口護理有一定認識之人士,必須完成「常見傷口護理及敷料應用證書課程」或其他相關初階傷口護理課程

導師:
資深註冊護士 / 退休護士 - 具有豐富的教學及臨床經驗, 透過一系列體驗式的學習及培訓, 為學員提供專業的醫護知識。

證書:
成功修畢課程及出席率達80%之學員,並通過筆試及實務試,可獲發仁愛堂YES 培訓學院證書。

此課程獲護士管理局認可為持續進修課程,登記或註冊護士可獲CNE學分︰12。


簡介:
本課程為需要傷口護理的護理人員而設的進階傷口護理課程,如登記護士、保健員、診所助護,內容涵蓋傷口癒合理論、進階進口護理程序(如無菌剪刀的使用、加墊原則、傷口填塞原理及技巧Wound Packing、傷口護理教育等)、敷料的應用及選擇、失禁性皮膚炎Incontinence Associated Dermatitis的認識。


課程內容︰

  1. 傷口癒合的概念
  2. 進階傷口換症技術
  3. 敷料的應用及選擇
  4. 失禁性皮膚炎的護理
  5. 考試 (筆試及實務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