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搜尋

青年生涯規劃

 

隨學生成長,活動越以「知彼」為重點,提供升學和就業市場的資訊,釐清外在環境的助力與阻力。

 

活動名稱內容時數人數
「選科性向」工作坊

˙ 透過性向測試及活動,讓學生認清自己的能力,發掘自己的學業興趣。

2 小時內30 人
「職業性向」工作坊

˙ 透過性向測試及活動,讓學生認清自己的能力,發掘自己的職業可塑性。

2 小時內30 人
大專院校面試技巧」講座˙ 幫助學生了解面試注意事項及技巧。2 小時內全級學生
放榜預備日講座

˙ 幫助學生在放榜前考慮成績、能力、興趣及外在環境因素影響下的各種可能出路。會以升學及就業兩方向探討各種出路,包括大學以外的出路。

1-2 小時全級學生
「行業探索」工作坊˙ 讓學生認識到不同的行業特性,加強認識現時不同行業的現況及趨勢。2 小時內30 人
職業巡迴」座談會

˙ 讓學生認識到不同的行業特性,加強認識現時不同行業的現況及趨勢。

˙ 座談會內會邀請該行業專業人員擔任講者,並介紹該行業內容。

2 小時內

每個行業

30 人

 

 

如對本機構服務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

Mr. Tsang Ho Fai, Angus

Senior Supervisor

Youth Life Planning Activities

Tel: (852) 2155 2263

Email: angus.tsang@yot.org.hk

Ms. Wong Ka Man, Carman

Assistant Supervisor

Youth Life Planning Activities

Tel: (852) 2155 2756

Email: carman.wong@yot.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