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搜尋

學院簡介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由2011年成立至今13年,共開拓了五大服務範疇:包括專業進修課程青年生涯規劃企業培訓、安老服務培訓、以及人才推薦計劃,致力為社會人士提供適切及專業培訓,提高就業競爭力,並開拓他們終身學習的機會。 
 

現時,YES已有6個專業護理課程獲得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第二及第三級別資歷架構認可。在未來,YES會繼續提高課程的認受性,申請更多獲資歷架構認可護理課程,讓課程更專業化。

 

專業進修課程

鼓勵學生持續進修,因此我們每季均開辦貼近市場需要的短期進修課程,讓同學能夠透過短期課程發掘自我潛能,闖出適合自己的職業路向。

企業/機構培訓

我們亦為企業及機構提供度身訂造的企業培訓服務,專為前線員工作出培訓,提升企業員工的專業知識及良好的溝通技巧。

青年生涯規劃

我們亦致力推廣青年職業導向計劃,為全港學校提供生涯規劃各種活動和課程,協助全港年青人規劃未來。

安老院舍員工培訓

我們希望在護理培訓多出一分力。現推出「安老院舍員工培訓計劃」為各大院舍提供不同課題的護理培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