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搜尋

獸醫助護基礎證書課程

可供選擇之時段

確定成班

課程名稱及編號:C-YES-001007 獸醫助護基礎證書課程

上課日期:2024-05-07 - 2024-05-21   (逢星期二、四 06:30 pm - 09:30 pm)
上課地點: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2座11樓1106室 (荔枝角地鐵站A出口)
網上報名餘額:5
親臨中心報名餘額:6

課程費用

HKD$5,000  共24小時,包括15小時課堂 及 9小時實習,實習將於堂上另約時間


logo

關於課程

對象:
15歲或以上、中三學歷或以上、能閱讀簡單中英文、有意投身獸醫助護人士

導師:
Pet Space 團隊導師 - 現職獸醫護士,每位導師都具有豐富的教學及臨床經驗, 透過一系列體驗式的學習及培訓, 為學員提供專業的醫護知識。

證書:
成功修畢課程及出席率達80% 之學員,及通過筆試,可獲發仁愛堂YES培訓學院及Pet Space Academy共同頒發之證書。


簡介:
獸醫助護證書課程旨在培養學生成為獸醫護理人員的課程。課程提供學生所需的知識和技能,以應付在獸醫診所、動物醫院或其他動物醫療機構中工作,為學生提供進入動物醫療領域的機會,並為他們打下了基礎,可能在日後追求進一步的教育和職業發展。

logo

課程內容︰

  • 簡介動物護理學
  • 簡介動物毒理學
  • 簡介動物急救學
  • 真實工作經驗分享
  • 獸醫診所實習

 

* 此課程包括9小時到獸醫診所實習,有關實習地點及時間,將於課堂上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