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搜尋

商品拍攝實戰工作坊

可供選擇之時段

課程費用

HKD$980  【2堂,共4小時】


logo

關於課程

對象:
經營商品網店,網上拍賣,想提升商品拍攝具專業質素有興趣的人士

導師:
Mr. Kenny Chung 鍾景廉先生
資深數碼媒體製作人,教育工作者。八六畢業於理工太古設計學院應用攝影系,於加拿大溫哥華電影學院及英國大學主修電腦動畫及數碼特效碩士。從事專業錄像製作超過三十五年。曾任教大學傳理學院電影電視系。現從事媒體,廣告及專業錄像製作。亦兼任專上課程媒體製作,錄像製作講師,公司培訓及” Canon Institute of Creative Imaging” 錄像,人像攝影專業導師。

證書:
成功修畢課程及出席率達80% 之學員,可獲發仁愛堂YES 青年學院證書。


簡介:
近年不少人投身網店經營,或網上拍賣,除了採購貨品的眼光,具質感的商品相片是吸引顧客的重要元素。透過這實戰工作坊,導師會安排各種不同的商品拍攝佈置,讓你實踐如何利用手機到專業器材,自行簡易拍出具專業感的商品相片。一起來親身體驗商品拍攝的帶來的成功感!

logo

    ⁃    認識商品拍攝所需設備
    ⁃    為商品設計造型及背景佈置
    ⁃    使用不同光線的拍攝技巧
    ⁃    各類不同商品實踐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