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搜尋

暖宮養巢調理師證書課程

可供選擇之時段

課程費用

HKD$3,380  【共16小時】


logo

關於課程

對象:
有興趣之女性 (課堂需要用手法按摩,如已懷孕,請評估是否合適上課。如上課中途才知悉懷孕,請通知中心及導師,以避免按摩練習。)

導師:
香港國際康復理療學院團隊導師
由不同專業導師所組成,每位導師都具有豐富的教學及實操手法經驗,每班實體教育,理論及手法,為學員提供專業的知識,增值及培訓。

證書:
成功修畢課程及出席率達80%之學員,並通過筆試,可獲發仁愛堂YES 培訓學院證書。


簡介:
掌握對暖宫穴位的專業知識能改善身體循環,幫助改善每次經痛的痛苦及婦女常見都市病症,調養身體,從子宮開始。

本課程旨在培訓有志成為(暖宮養巢調理師)的人仕而設,提供業界具質素的從業人員,課程讓學員採用徒手按摩手法,順著腹部來回循環按壓,搭配採用配對的按摩精油,調理女性生理平衡,降低老化速度與預防更年期不適症狀,提升暖宮效果,增加腹腔循環頻率,改善虛寒體質,手腳冰冷,經期症狀,產後體虛,容易怕冷等婦科問題,同時加速新陳代謝。

有效調理經痛/腰部痠痛等失調症狀。

logo

課程內容︰

1. 女性生殖系統解剖生理學

2. 子宮卵巢保養的目的,意義及功能

3. 人體內分泌系統解構

4. 預防卵巢早衰及因素

5. 預防子宮病變及子宮病變形成因素

6. 子宮卵巢護養的方法

7. 穴位及經絡的認識

8. 香薰按摩油的配對運用

9. 背部手法技巧

10.腹腔淨化手法技巧

11.客戶咨詢內容及技巧

12.暖宮保健師之專業操守及安全守則

13.實操練習及考核